韓國民眾促朴槿惠下台 華府韓裔聲援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韓國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醜聞引發民眾抗議的呼聲愈演愈烈,11月12日,韓國百萬民眾走上街頭,要求「朴槿惠下台」的呼聲,創下韓國本世紀最大規模抗議紀錄。與此同時,海外的韓國人也相繼發起了要求朴槿惠下台的抗議活動。

韓國總統朴槿惠深陷閨蜜崔順實干政風暴,韓國民眾紛紛表達不滿和抗議,海外韓國人也在密切關切這一事件。 12日下午,居住在美國華盛頓DC、馬里蘭和維吉尼亞州的部分韓裔居民,聯合舉行了要求朴槿惠下台的抗議活動。

活動組織者Hyun Sung: 「現在,朴槿惠總統,我們要求她立即下台。」

華府韓裔居民Hyun Sook Cho:「我們很憤慨,她作為總統,卻濫用權力,做出這等事。」

當地韓裔表示,儘管離開韓國多年,但他們一直關心著家鄉,希望韓國人民真正享有民主和幸福的生活。

活動組織者Hyun Sung:「我的祖國生活著善良、誠實、平和的人民,可是一個家庭將這幅景象破壞。」

華府韓裔居民Hk Suh:「我們的親朋生活在韓國,我們當然關心韓國的狀況。我們希望有一個民主的韓國政府,國家繁榮。」

據悉,此次抗議活動在全球十個國家同步舉行。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