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10大航空出爐 國泰長榮上榜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2017年度全球最佳10大航空全新出爐,國泰航空和長榮航空分別位列第4名和第9名,而新西蘭航空則是第四年蟬聯榜首。

針對全球航空公司排名網站AirlineRatings.com最新發布2017年度全球最佳十大航空公司名單,顯示新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無懸念的再度榮登榜首,這是該航空公司第四次蟬聯冠軍。網站稱讚,新西蘭航空財務表現優秀,機艙內不斷創新,飛機飛行安全、員工表現積極,而且航空公司在環境保護方面非常積極,當之無愧成為本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總部位於香港的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被評為第四名,國泰航空被認為安全度極佳,空中服務優異。國泰航空在2013年和2015年都被評選為擁有最佳商務艙,去年則被認為是亞洲最佳航空公司。

台灣長榮航空(EVA Air)這次排名第9,網站稱讚長榮航空一直以來都是台灣航空業的領軍企業,並且不斷推出新客艙格局等,例如長榮航空在1992年就率先推出菁英艙(Premium Economy Class)。

「無論是第1名或第10名,這些航空公司都是航空業菁英中的菁英。」網站總編傑弗瑞·托馬斯(Geoffrey Thomas)稱讚。

2017年全球10大最佳航空

分別是:
1. 新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
2. 澳大利亞航空(Qantas Airways)
3.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4.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5. 維珍航空/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tlantic/Virgin Australia)
6.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
7. 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
8. 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
9. 長榮航空(EVA Air)
10.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