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管罄澎湖開唱!為離島馬拉松打氣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再來看到,離島澎湖,近年來成為馬拉松比賽的熱門地點,昨天晚上,歌手魏如昀、管罄、徐詠琳 等歌手,齊聚澎湖,為上千位馬拉松跑者,舉辦一場星空演唱會打氣。

魏如昀《木》:「森林中的傳說,被我們完美歌頌。人類的對與錯,是他隨手撿起的。」

星光幫歌手魏如昀昨日晚上現身澎湖,受邀於由澎湖縣政府所舉辦的2016澎湖遠航國際馬拉松,壓軸演唱,為賽前的選手打氣暖身。

管罄《小情歌》:「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

徐詠琳《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馬拉松選手之夜演唱會,除了當地表演團體之外,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及空姐星光幫歌手徐詠琳都同台演出,一同在賽前為選手加油打氣。活動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吸引超過2000多位台灣民眾從台灣前往澎湖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呂建樹、曾天庇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