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P爆紅!日本網紅piko大叔來台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透過網路竄紅的日本歌手piko太郎,一首PPAP極短歌,官方影片在網路點擊率就破五億。爆紅後第一次海外演出就來台灣,不過piko大叔看到台灣有這麼多媒體、粉絲前來,他非常驚訝,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做了甚麼壞事。

日本藝人piko太郎:「大家好,我是piko太郎,請多多指教。」

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的爆紅大叔piko太郎,無論是登場表演,或是在台上接受訪問,表情和姿勢都超級逗趣,全身散發出搞笑的味道,當被問到全世界有那麼多人模仿他,他竟用中文回答。

日本藝人piko太郎:「我very,very開心,yeah,開心。」

僅靠一首不到45秒的洗腦歌曲《Pen-Pineapple-Apple-Pen》拿下金氏世界紀錄,piko太郎說當初寫這首歌只花了一分鐘,因為桌子上剛好有蘋果和鳳梨,還有手上的一支筆。

日本藝人piko太郎:「I have a pen,桌子旁邊放著一顆蘋果,I have a apple,摁,apple pen。」

piko太郎說原本以為機場應該只有2家媒體,沒想到現場超級多人,讓他覺得台灣人好熱情,他還說自己這次來台超想吃動畫片《神隱少女》中出現的台灣美食,草仔粿。

日本藝人piko太郎:「草仔粿,我就是想吃這個東西。看到一大堆攝影機,還以為我是不是幹了什麼壞事,而且我被很多人踩到腳。」

piko太郎說11月13日下午2點,他會出現在西門町捷運站,並且會穿著有豹紋的閃亮招牌服裝,希望喜愛他的朋友到現場跟他一起PPAP。

新唐人記者盧天常、張晁帷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