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大紀元和新唐人將成為全球領軍媒體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今年川普當選美國第45屆總統,讓許多始料未及的民眾感到意外。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在觀察今年總統大選後表示,當絕大多數主流媒體一邊倒的偏向支持希拉里時,中文媒體唯有大紀元新唐人獨樹一幟,以客觀公正的角度成為「全球領軍媒體」。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說,「這一次中文媒體來講的話,是新唐人確實是做得非常非常的好,大紀元。這一次整個那個新唐人跟大紀元,那就是全球的領軍媒體。」

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指,大紀元和新唐人客觀公正的報導角度,是他們將成為「全球領軍媒體」的原因。

「你們從開始的第一天揭露中共,就是很自然的尋求正義,為社會尋求公義,它是一種無形的動力在推動你們。」

唐柏橋認為,總統大選川普贏得雖然艱難,但是必然。

「為什麼川普當選,因為他站到歷史正確的一邊了,」

「川普站在正義一邊,他敢提中共是一個流氓政權,他敢提活摘器官的事情,他敢提川普會對抗中共,而希拉里從頭到尾就說我們要合作。」

比較了各大媒體對美國總統大選的分析與報導後,唐柏橋發表文章,「美國主流媒體整體淪陷」。

「這是媒體要深刻檢討的,整個美國社會是在下滑,就是整個道德水平,整個美國精英,把美國領到一個完全錯誤的方向,媒體的公正,在選舉中間保持中立這是美國一百多年建立起來的。」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