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際美食節 米其林廚師紐約獻手藝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11月11日,韓國國際美食節登陸紐約、新澤西、華盛頓,在紐約首日活動上更是帶來驚喜美食,一起隨記者宇亭去看看。

記者:隨著韓劇的熱播,韓餐也十分流行,在曼哈頓中城舉辦的韓國國際美食節首日活動,邀請來米其林大廚用韓國食材做料理。

米其林廚師Angelo Sosa:「我們應該開始說相同的語言,不是簡單的韓語或英語,而是通過食物交流的語言。」

本次的韓國國際美食節首日活動,由aT韓國農水食品流通公社與食譜煮料配送公司Chef’d舉辦。

受邀嘉賓Oliver:「嘗了大概所有的,我一次吃太多泡菜了,這個月都不需要吃泡菜了。很喜歡泡菜烤起司。還有脆皮炸雞塊。」

受邀嘉賓MJ Choi:「有點像一般的番茄湯,但到最後會嚐到一點韓國辣醬的味道。對我來說我是韓國人,習慣吃很多辣的食物了,所以很好、很好,非常不同。」

由於很多人發現,最健康的食物還是自家做的菜,而如何能夠做到健康、美味又省錢呢,食譜煮料宅急配送的公司便應運而生。

為客戶提供不同廚師的食譜,將食譜及所需調料、食材寄送到家,讓人在家就能直接烹飪健康可口的美食。

本次的韓國國際美食節就與紐約食譜煮料配送公司之一的chef’d 合作,提供五種食譜,供食客挑選。

韓國農水食品流通公社申部長:「本次活動分三個部分進行,分別是超市和食譜煮料郵寄以及餐車。」

aT與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也在本次的韓國國際美食節,和紐約、新澤西、華盛頓50家大型韓國超市合作,如H mart, food bazaar等,不僅有食品促銷、免費試吃等活動,還有體驗製作韓餐等豐富活動。一直持續到11月20日結束。

喜愛韓餐的觀眾,不妨趁著美食節,多逛逛韓國超市,一定會有很多驚喜。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