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贈與日 孩子最開心的一天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為了讓洛杉磯無家可歸的孩童感受到更多關愛,11月10日,環球影城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贈與日活動(Days Of Giving),為孩子提供學校與日常所需用品,也讓他們免費暢遊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的一日贈與活動帶給小朋友無限的歡樂。

一早,來自洛杉磯聯合學區20個小學共250位孩子開心來到環球影城。

Assistance League of Los Angeles執行長Melanie Merians:「今天來的250位孩子是無家可歸者,他們沒有自己的家。」

部分環球影城的員工與來自六個慈善組織的義工們,細心地為孩子試穿新鞋、換上新襪。

Assistance League of Los Angeles執行長Melanie Merians:「很多洛杉磯的孩子都很窮,可能兩兄弟共用一雙鞋,一個人週一上學,另一位隔天上學,很快兩個孩子的學習進度都嚴重落後,本計畫希望幫助這些孩童去學校接受教育。」

曾有一位男孩因心理受創一直不願說話,但在參與了贈與日的活動後,打開了心扉。

Assistance League of Los Angeles執行長Melanie Merians:「學校老師問他活動好不好玩,他第一次開口說話,他說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

現場,小黃人一出現,馬上被小朋友包圍,環球影城的開心氛圍感染了孩子。

學生Rosa Villarrreal:「讓我變回孩子樣,因為很好玩,這裡很好玩。」

小朋友也迫不急待到環球影城去見他們的最愛。

學生Luna Orozco:「我想見到恐龍。」

學生Anthony Arcia:「速度與激情。」

學生Angelenis Medina:「小黃人。」

這是環球影城第十二年舉辦此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讓大眾更關注身邊無家可歸與貧困孩童。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