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領:民眾通過大選推翻「政治正確」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川普確定當選美國總統後,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認為結果雖然出乎意料,但卻反映了美國大部分民眾對目前政黨的意見。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美國是一個公平、一個大家一人一票的國家,輸了什麼都沒有好講,這是因為人們不認同民主黨、奧巴馬,還有希拉里上台還是跟著奧巴馬跑。」

趙文笙介紹,身邊大多中產朋友,甚至他自己的一對兒女,都是川普的支持者,因為川普說中了很多人的心底話。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白人中產階級比我們更苦,什麼都沒有,政府福利拿不到,工作不容易, 所以他們心裡憋了很久,這次出來教訓一下你。」

對於奧巴馬的「全民健保」,他表示自己在四年前就認為,是奧巴馬為了選票而犧牲了美國人的利益。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全民健保是好事,醫療公司都說好,我說是騙人的。因為奧巴馬那時候是競選連任,他要連任就打這個招牌出來,其實是一個很爛的計劃,我們中國人很多在水平以下的,拿白卡,根本就不需要。」

川普的具體政策目前還不明朗,趙文笙希望他能把國家帶入正軌。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希望他做好一點,這是我們的希望。他是一個生意人,不會為了選票去做一些利益輸送、討好不應該的人、政客,政客就是政客,政客最現實。」

他還認為,這次總統選舉顯示出民意成功推翻了一貫的「政治正確」,但還有待觀察川普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