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南長沙市9100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1∼10月 近千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中共當局繼續在中國大陸迫害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到10月份,僅被中共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就有961名法輪功學員,這些學員中,年齡最大的80歲、最小的28歲,刑期從6個月到10年不等。

根據「明慧網」的統計,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判刑,在今年呈上升趨勢,由1∼2月的112人,增加到了最近9∼10月份的258人,翻了一倍還多。

湖南長沙市9100人舉報江澤民

不過,大陸民眾反對迫害的勇氣卻在中共打壓中逐漸增強,各地民眾聲援法輪功,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的人數也一直在持續增加。

根據湖南省長沙市法輪功學員11月7號傳到「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數字,截止到10月20號,當地至少有9100人在舉報江澤民的聯署信上簽下了姓名,還有至少3000人,在簽名的同時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這些民眾在舉報信中,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對江澤民的犯罪行為立案偵查,提起公訴。

同一時間,在湖北的咸寧市,也有1476名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要求將他逮捕法辦。

中共高官任國際刑警主席 外界擔憂

而因為迫害人權聲名狼藉的中共公安部,其副部長孟宏偉,11月10號竟然在印尼當選為國際刑警組織的新任主席。消息令外界擔憂不已。

「國際特赦」組織東亞區主任古拉斯•貝克林(Nicholas Bequelin)在推特上說,這一消息讓人感到極為不安,因為中共長期來利用國際刑警組織追捕包括異議人士在內的流亡海外的中國人。

貝克林告訴英國《衛報》說:「中共警方有著可怕的人權記錄,包括廣泛使用逼供,廣泛使用酷刑。」而且「不像全世界大多數執法機關,中共警方除了普通的執法任務之外,還有保護共產黨權力的政治任務。」

據瞭解,國際刑警組織成立於1923年,總部設在法國里昂,共有190個成員,主要負責調查包括恐怖活動、有組織罪案、毒品、走私軍火等各種大型嚴重跨國犯罪案件,是唯一的全球警察合作組織。

「國際人權服務社」當天也發推文說:「按照國際刑警組織的章程,其工作必須『在各國現行法律的限度之內,並本著『世界人權宣言』的精神』。我們希望國際刑警組織履行承諾,堅守人權立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