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身為人父的吶喊:大選後放眼拼搏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臉書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在臉書上發文,從一個父親的角度,呼籲人們大選後放開眼光,尋找新的合作方式,解決世界上最亟待解決的問題。

扎克伯格在文中說,今年大選是他女兒麥克斯(Max)第一次經歷大選,當他抱著女兒時,他想到了為下一代打造未來任重而道遠。

扎克伯格寫道:「這一任務比任何總統職位的任務都要重,而進步的過程也會有曲折。麥克斯這一代最為重要的任務——例如控制疾病傳播、改善教育、讓人與人之間觸手可及、推動機會平等,都需要我們進行長期努力,並且尋找新的方式能讓我們所有人共同合作……」

美國大選前兩天,扎克伯格也在臉書發文,鼓勵人們走出去投票,他說大選是美國公民在民主社會裡最大的責任之一。

在扎克伯格的臉書文章中,看不出他到底投票給了誰,他只是鼓勵臉書用戶共同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我們有幸能夠讓世界變得更好,而且我們有責任這麼做。讓我們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