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樂聲響徹日本早稻田學園祭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早稻田學園祭是日本至高學府早稻田大學一年一度的盛典,規模堪稱日本最大,登場的文藝界名人數量在日本也是首屈一指。2016年11月5日,數百個演出團體參加的早稻田學園祭隆重登場,其中來自日本和台灣的天國樂團組成的樂隊在此次學園祭上大放光彩。

清早,早稻田大學人山人海,各個演出團體分散在校園各處載歌載舞,並與台下觀眾熱烈互動,歡呼聲和音樂聲交集,把整個學園祭推上了一個又一個高潮。由日本和台灣天國樂團組成的樂隊在本次學園祭上共演奏了是十首曲目,旋律恢弘令人振奮。

台灣天國樂團成員馬意靜:「我覺得很開心,體驗到日本早稻田大學的這個文化慶典,非常熱鬧。(天國樂團)帶給大家非常歡樂的氣氛。我們全世界都有天國樂團,包括在日本,我是來自台灣,天國樂團都是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的學員,我們用音樂的方式跟世界的每一個朋友講:法輪大法好!」

天國樂團組織者王為良:「我認為天國樂團的演出效果是非常好的,我剛才在台下聽到很多人說:這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旋律非常動聽,非常的好。很多人通過音樂,通過天國樂團的音樂知道了法輪大法的美好,知道了真善忍的美好。」

王為良:「早稻田大學是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學,早稻田祭每年來場人數約是16萬人,天國樂團在這麼大的場合演出,如果明年還能來的話我希望他們還能來早稻田,為大家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

整個學園祭文化氣息濃重,使整個校園充滿活力。早稻田大學學園祭每年都會舉行,在日本影響很大,而且演出團體和曲目連年增加。

新唐人記者李舒建日本早稻田大學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