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選情集錦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接下來看看南加州華人關注的多項選舉結果。

現任加州總檢察長賀錦麗,以61%的支持率,獲選擔任美國聯邦參議員。現年52歲的賀錦麗,父母分別為牙買加和印度人。

代表南加州的國會眾議員趙美心、劉雲平和華人熟知的艾德•羅伊斯(Ed Royce),以及州眾議員周本立都如外界預期、順利連任。

從州眾議院轉戰州參議院的張齡玲,目前以約四千票,相當於1.8%的差距,取得第29選區的席位。

擔任洛杉磯縣政委員長達36年、華人女婿、代表共和黨的安東諾維奇(Michael Antonovich),這次挑戰第25選區州參議員的職位。不過因他在民主黨員佔多數的選區參選,又遇到有州長布朗背書的強勁對手、現任眾議員波單提諾(Anthony Portantino),以15%的差距敗下陣來。

也是共和黨的陳立德,以57.7%的得票率,從核桃谷學區教委,成功接下張齡玲留下的州眾議員席位。

現任州眾議員金映玉目前以1.6%的差距落敗。

挑戰洛縣第四選區縣政委員的韓珍妮(Janice Hahn),和第五選區的凱瑟琳•巴杰(Kathryn Barger),都有較高的知名度,分別以56%和59%的支持率挑戰成功。

在各市府選情方面,多位華裔參選人不敵對手敗下陣來,包括挑戰爾灣市長和市議員職位的陳剛(Gang Chen)和郭正明(Anthony Kuo),挑戰阿罕布拉市議員的卓建發(Ken Toh)和華人女婿Mark Nisall都未成功。

連任24年的聖蓋博谷水區理事梁兆清(John Leung),這次以超過兩成的得票率敗給了對手Steven T. Placido(38.4%比6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