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施政走向 華人支持者樂觀期待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川普當選總統後,在紐約支持川普聯盟的華人難掩興奮的心情,隨記者到川普大廈看看。

記者現在在川普大廈前面,在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這裡的警力依舊森嚴。而在當選當天晚上,有幾位支持川普的華人來到這裡表達他們的心情。

川普競選團隊紐約總部亞裔事務負責人邱猛龍:「(因為支持川普)我曾經得到很多負面的回應,我被嘲笑,被挖苦,被罵,甚至被攻擊。但結果是川普先生今天早上最終當選了美國未來的總統。 」

龍創國際集團公司創辦人樓新躍:「川普他講了,他說他不要搞對抗,他要合作,所以這些話都講得非常好,我昨天晚上我們在現場離他的講台非常近,我們聽得非常親切,也非常受到鼓舞。」

除了心情激動外,他們認為川普會給美國華人帶來不少好處。

川普競選團隊紐約總部亞裔事務負責人邱猛龍:「所有人都想成為像川普先生一樣成功的商人,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要移民到美國。因為在這裡,他們可以變得更好,擁有在自己的國家不能得到的自由。」

中美關係是民眾長期關注的焦點,對此,他們認為未來會好轉。

龍創國際集團公司創辦人樓新躍:「美國每年的貿易赤字是8000億美金,其中對華貿易赤字是5000億美金,這個確實不能持續,這個解決也需要有一整套的貿易經濟政策的手段。用我們中國話來講叫打組合拳,那我覺得川普會是這方面的高手。」

究竟未來情況會如何,還有待於川普明年一月上任之後用事實來回答。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李書雅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