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意外驚奇 超模將成美國第一夫人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本次美國總統大選意外事件不斷出現,週三凌晨終於落幕,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逆襲當選,他的超模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將在明年一月入主白宮成為首位超模第一夫人。

川普美貌高挑的名模妻子,現年46歲的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8歲簽約成為模特,28歲與川普相識,2005年結婚,是川普的第三任妻子,兩人相差20多歲。

梅蘭妮亞出生在斯洛文尼亞,將是繼生於倫敦的露易莎•亞當斯(Louisa Adams)之後,另一位非美國本土出生的第一夫人。

梅蘭妮很漂亮,但是能被川普看中,光是漂亮肯定不夠。梅蘭妮能說5國語言,除了英語外還能操法語、斯洛文尼亞語、賽爾維亞語及德語。

此外,梅蘭妮也熱衷慈善,經常參加乳癌基金會舉辦的活動,並在一些慈善組織中擔任要職,2005年時更獲頒美國紅十字會的親善大使。

梅蘭妮亞兒時好友當地小學校長MIRJANA JELANCIC:「兒童時的梅蘭妮亞已經非常有創意和創新了,對她來說「斯洛文尼亞」實在是太小了,我相信這就是她在國外走向成功的原因。」

曾經的斯洛文尼亞女孩,到如今將成為美國的第一夫人,或許連梅蘭妮亞自己,也從未想過竟然會有這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