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5)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85):巴黎大師賽奪冠,穆雷榮登世界第一。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霍芬海姆隊逼平,以積24分,繼續名列榜首,升班馬萊比錫隊主場戰勝美茵茨隊,同積24分,排在第2位,法蘭克福隊主場小勝科隆隊,以積18分,升至第7位。

11月6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結束了東西部半決賽,科羅拉多激流隊在第2輪比賽中,經過點球大戰,主場3:1戰勝洛杉磯銀河隊,並以4: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西部決賽,蒙特利爾衝擊隊客場2:1戰勝紐約紅牛隊,並以3: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東部決賽。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6日,巴黎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英國名將穆雷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1戰勝美國名將伊斯內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8個冠軍獎盃,同時,這一勝利也使他首次榮登世界第一的寶座。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6日,土耳其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安塔利亞落幕,丹麥名將奧利森以3桿的領先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

11月1日,在澳大利亞舉行的第156屆墨爾本盃賽馬大賽上,德國賽馬阿爾曼丁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冠。

10月30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第13站的比賽在英國的威爾士落幕,提前奪得年度總冠軍的大眾車隊的法國車手奧吉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6個分站賽冠軍。

10月28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本年度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杜拜落幕,美國選手瓊斯和澳大利亞選手伊夫蘭德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