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響槍 洛杉磯投票站槍擊案 1死2傷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11月8日當地時間下午,美國洛杉磯郊區一處大選投票站附近發生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人受傷。一名男性槍手被確認死亡。

洛杉磯縣警察局警督柯瑞納(John Corina)11月8日晚召開記者會,通報案情,表示當天下午在洛杉磯市附近的阿祖薩鎮(Azusa)投票站附近發生槍擊案,一名男性槍手已經死亡。當天下午案發後,當地警方懷疑的一名在逃女嫌犯,被確認不存在。

CNN報導,槍擊案最初發生在紀念公園北休閒中心(Memorial Park North Recreation Center)投票站附近道路。阿祖薩警察局長亨特(Steve Hunt)表示,大約下午2點,警方趕到現場,與槍手激戰,並發現數名受傷者,其中3人被送往醫院,其中1名男子不治身亡。

柯瑞納介紹,2名女性的傷勢嚴重,其中一人被擊中面部,另一人被擊中軀幹。

現場,在疑似槍手的屍體附近,警方發現了一把來福槍。警方暫時無法判斷,槍手是否是自殺,作案動機暫時也無法瞭解。

受槍擊事件影響,附近2所學校暫時關閉,投票站也被迫關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