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談談「我是當權者也會鎮壓法輪功」

信仰確實觸及到人本身真實的生命含義。但中共要把它自己塑造成中國人的唯一信仰,這是違反天理的做法。

今天特別要談到中共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我聽到過這樣的說法:「如果我是當權者,我也會這麼做。」

在我看來,「真、善、忍」這三個字是生命應該遵循的基本概念,對任何人、任何環境都是有益的。但中國人卻懷疑一切,這種心態是那個環境造成的,人們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不敢去相信他人,他們不相信世界上有用「真、善、忍」來約束自己言行的人。從而遠離了「真、善、忍」本身。

「4.25」事件被中共扭曲成圍攻中南海,在許多大陸人的心態或觀念中,這就是參與政治了。

其實有個非常容易對比的事情,計劃生育直接影響到每一個家庭,現在允許生二胎了,但事實是,自己的爸媽被計劃生育政策直接控制著,自己出生的本身就變成了政治產物。一對正常男女卻沒有自由要自己的孩子。這就扼殺了與天地同在的人的自由的本身,就是中共政治本身的邪惡。有人說中國人口太多了,是需要計劃生育管制。但就是因為這個理由,你的兄弟姐妹在還沒有落生時,就被殘害掉。誰又不在政治之中呢?

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曾表示,「4.25」事件發生時,他不知道法輪功,他清楚的記得有萬人去上訪而且秩序很好,並沒有圍攻,走得時候地上干乾淨淨,當時的總理朱鎔基和平的解決了當天的事情,但江澤民坐著車來到現場據說非常害怕,下令鎮壓。鮑彤斥責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是違反憲法,在 中共體制下,當時江澤民病了國家就病了,江澤民瘋了,國家就瘋了。

鮑彤說江澤民應該遵守憲法,和平請願是合法的。如果江澤民當時不瘋,就沒有習近平今天的反腐,就沒有習近平這麼大刀闊斧的砍腦袋,其實這一切都建立在對「真、善、忍」的迫害上。

2013年,李東升以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被拿下了,這個辦公室就是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它本身是超越法律的,是江澤民自己成立的,610辦公室罪行纍纍,酷刑折磨,強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無惡不作,這就是魔鬼的組織。

總之,我們每個中國人有不同的背景和思想,但我們面臨著同樣的邪惡政權,背離它就是遠離魔鬼,在這個人類做出選擇的劃時代時刻,給自己一個生路,這是人和魔鬼的區別,愛信不信,這是你的自由,我的看法。

大家也許都知道義大利龐貝城被火山岩漿瞬間吞噬了,在歷史的記述中,我們可以看到龐貝城在當時非常的發達,但當時的龐貝人卻沉浸在毫無節制的、物質享受與情慾放縱當中,人們都認可的一個說法是,當時的放縱招致了上天的憤怒,城市毀滅了。

就像電影《霍比特人》中矮人國王的貪婪招來了惡龍。這些殘酷的教訓,看歷史書和電影呢,我們都能接受,但放在現實呢,人們就不願面對了。

人的念頭、思想指揮著人的行為,決定著人們要走的路。把人的空間擴展開來的話,就可以連接到人們信仰中所說的天堂或地獄,好的念頭可以和神明接洽,惡的念頭能夠和鬼魔相連通,就這麼簡單,所以我一直說人是神佛與鬼魔之間的中間層面。

美國好萊塢拍了很多有關天堂和另外空間的電影,比如:《諾亞方舟-創世之旅》《天堂真的存在》。

在中國,人們無法拍出這裡有思想、探索生命與神佛的影片,只能是《泰囧》一類,這種迴避現實、自我麻痺的電影才會賣座,因為人們都不想惹麻煩。

好的電影就被扼殺了,所謂好的電影,往往是對中國現實的揭示、對這個制度的唾棄。在一個禁錮人性的社會中,人們很難像在正常社會中一樣,透過電影去探討生命的含義,而這才是人性中自由的一面。

中共為甚麼一定要扼殺這些呢?因為探討生命的含義,必然涉及到人靈性的一面,和人與人之間各層面的關係,必然涉及到信仰問題。信仰確實觸及到人本身真實的生命含義。但中共卻要把它自己塑造成中國人的唯一信仰,這是違反天理的做法。中共又是甚麼東西?它讓所有共產黨人抱著女人,揣著錢,拚命地爬上慾望之巔。就像我曾說的,那不就是魔鬼嘛。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