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投票踴躍 紐約華埠2投票機「罷工」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再來看紐約華人投票的情況。這次的大選華人表現出了高漲的熱情,積極的行使自己的政治權利。今天,曼哈頓華埠的投票站有很多華人前來投票,甚至出現機器超負荷工作的情況,當場「罷工」了!來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道。

曼哈頓華埠的投票站人潮從早上6點分批進來,投票機不停的運轉,甚至一度出現狀況。

票站主任鄭永佳:「因為技術問題,我們現在是在緊急狀態中,我們現在無法點票,要等到最後才行,點票機被紙卡住了。」

比較4年前的總統選舉,預料今年選民熱度不相上下。

票站主任鄭永佳:「預料超過1000人來投票,2008年奧巴馬選總統那天,超過1200。」

有社區人士認為,紐約州作為民主黨大本營,可以說是深藍州,但選民則各有看法。

投票民眾盧先生:「不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川普,但真的覺得希拉里、奧巴馬和克林頓的政策對美國人都是沒利益的。」

投票民眾Nick:「我覺得希拉里比川普要好。」

有民眾投票超過30年,認為這是最難做決定的一次。

投票民眾陳先生:「我對他們兩個都不信任,無可奈何,投了白票。」

由於兩台機器截止下午還沒恢復正常工作,其他區的部分票站也有類似情況,預計點票工作比往常更花時間。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