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俏空姐慘死案 兇手潛藏大陸3年落網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香港俏麗空姐陳曼儀慘死案宣告抓到兇手。香港警方懸賞30萬的莫姓疑犯在廣東潛藏3年後落網,正在安排引渡回港受審事宜。

東網報導,廣東警方歷經三年追緝,終於抓到潛藏在其境內的莫姓男子,這名現年28歲的香港男子,涉嫌在2013年12月謀殺港龍航空空姐陳曼儀(Arbe),並藏屍於衣櫃之中。

案發於2013年12月8日,警方接到報案,在香港荃灣荃威花園陳曼儀住所的衣櫃內,發現了這位年輕俏麗空姐的遺體,屍檢認為陳曼儀當時已經死亡4天左右,而警方偵查案件後認為,兇嫌是陳曼儀的男朋友,人稱「阿賢」,英文名為Oscar的莫姓男子。

阿賢曾經在利嘉閣做房產經紀,先後供職於元朗與尖沙咀。12月8日當天,警方調查發現,阿賢已經逃向大陸,而離開香港前,曾向親友借錢,並被發現脖子上有傷痕。

在此之前,阿賢有在臉書上曬照片和嗜好,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賢的女友眾多,在陳曼儀之前,曾經女友的職業包括地產經紀人、售貨員和空姐。

東網報導,阿賢與陳曼儀在2012年年底相識並開始拍拖,一度感情很好,曾經一起出遊等,陳曼儀每次飛國外航班,回到香港都會給阿賢帶小禮物,例如日本福岡的巧克力等。

2013年8月,阿賢曾經在臉書感慨女友工作辛苦,公開秀恩愛等,但被其他友人指出,阿賢不務正業,收入不穩定,常常對陳曼儀動粗,並向她索要錢財。在9月4日,阿賢曾因為對陳曼儀動粗,被警方拘捕,兩人也因此分手。

陳曼儀死亡的消息曝光後,阿賢曾經的友人曾經向他喊話:「希望你可以勇於承擔後果⋯⋯」警方則懸賞30萬港元緝兇。現在,阿賢被捕,案情或將很快被釐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