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納德談大選:川普讓美國團結 無論輸贏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川普的兒子小唐納德,大選日談本次大選:「過去18個月是我一生中最長的10年。」他說,無論父親最終是否勝出,他的參選都讓美國變得更加團結。

川普的兒子小唐納德(Donald Trump Jr.)11月8日作客《早安,美國》節目,講述過去18個月,與父親一同參與競選的經歷,讓他看到,很多之前不關心政治的人,現在關心起來,因為這關係到美國每一個人的未來。

「(最初)看到那些對政治不感興趣的人,我覺得不可思議。」小唐納德說,隨著競選活動的開展,在每次活動的結尾,都會有人走到他身邊,告訴他,「一切在推進」,讓他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關心美國,關心政治,這一情況鼓勵他繼續走下去。

「我希望每個人都轉身。」小唐納德表示,川普希望所有對精英主義失望的人能夠走出來投票,「每一個被這個系統(精英主義)辜負了的人(轉身)。」

小唐納德說,自己的父親——房地產大亨川普,就是這一精英系統的局外人,他鼓勵所有持有相同感覺或地位的人投川普一票。
相關視頻

美國大選投票正在進行中,目前的民調仍然對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有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