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今天出結果 加拿大人熱衷觀看選舉現實秀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美國今天舉行總統大選,紛紛擾擾的選戰終於要畫下句號了。作為美國鄰居的加拿大人,對選舉結果的熱心程度不亞於觀看史丹利冰球聯賽的總決賽。

美國人和加拿大人預計會粘到電視機前觀看美國下屆總統到底是誰。

很多人選擇聚在一起觀看,例如在哈利法克斯就有酒吧在一樓轉播冰球賽,而在二樓轉播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

不管結果如何,有一點是肯定的,那就是一些人會歡呼,而另一些人會淹沒在啤酒當中。

「這是重要時刻,要不選出一位女總統,要不就是一位非常獨立的參選人當選。」Rajanayagam接受CP24採訪時說,他將與幾百個加拿大人和美國人一起在市中心一家飯店觀看結果。

「很長時間以來,我們都花很多時間討論選舉,要出結果了,現在當然需要慶祝了,所以我來這裡了。」他說。

當然還有很多人選擇在家裡電視或電腦前觀看,無論你盼望誰當總統,結果到時自然會來。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