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集錦:比對川普和希拉里的大半人生

【新唐人2016年11月8日訊】川普希拉里生平照片集錦,從半個多世紀的照片記錄中,追溯兩人的青春與成熟。11月8日,美國大選日正式到來,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正展開如火如荼的選戰,回顧兩人70年的歷史,讓人唏噓。

希拉里1947年出生在伊利諾伊州的帕克里奇(Park Ridge)。1946年出生的川普在紐約的皇后區長大。

希拉里在Maine Township 上中學時,參加了學校的辯論隊。川普後來就讀於紐約軍事學校(New York Military Academy),在學校成為了一名上校。

1971年,希拉里在耶魯法學院上學時遇到了未來的丈夫克林頓。川普的第一任妻子是捷克裔美國人,她在70年代與川普在紐約相識。川普70年代開始在紐約涉足地產業。

1993年1月,克林頓當選總統,希拉里與丈夫克林頓和女兒擁抱在一起。1993年12月,川普與第二任妻子馬拉·梅佩斯(Marla Maples)結婚。

1995年,希拉里作為第一夫人在北京舉行的聯合國第四屆婦女大會上做演講。同年,川普名下的酒店賭場酒店Trump Hotels and Casino Resorts在紐約上市。

2001年9月15日,9/11恐怖襲擊過後,參議員希拉里與紐約的消防隊員握手。2005年5月18日,地產大亨川普向媒體介紹他重建紐約雙子塔樓的規劃。

2007年3月,希拉里以紐約州參議員的身份參加總統競選,希望成為美國第一任女總統。2004年開始,川普主持真人秀節目《學徒》(The Apprentice)。

2009年2月2日,希拉里在成為美國國務卿的宣誓儀式上。同年,川普在芝加哥投資的川普國際酒店大廈正式開業(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wer Chicago)。

2016年夏天,兩人分別接受所在黨派的提名,正式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候選人。經過一番拼死角逐,最終誰將問鼎白宮,全世界將拭目以待。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