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開始 美國上演歷史一刻 一圖看清川普 希拉里票倉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11月8日美東時間早6點,全美國的投票站全面開放,美國歷史上或讓選民最糾結的一次大選拉開序幕。CNN發佈圖片,顯示要拿下決勝的270張選舉人票希拉里川普都需要全力以赴拚搶選戰的最後一天。

CNN發佈最新選戰地圖,顯示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全國支持地圖面積廣,但因相關州選票並不多,所以勝券在握的共有204票;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在西海岸明顯佔據主動地位,她的選舉人票,已經有268張幾乎可以確定。

為保障大選成功,川普和希拉里在紐約分別建立了自己的選情觀測站,兩個觀測站相距只有1.5英里(2.4公里)。其中川普的選情觀測站設立在紐約曼哈頓的希爾頓飯店,而希拉里的選情觀測站則設立在曼哈頓的Jacob K. Javit會議中心。

CNN連夜完成的一份民調顯示,儘管勝負難辨,但希拉里的獲勝可能性略高於川普4個百分點。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