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再陷「總統魔咒」?風水師:青瓦臺後山有凶兆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韓國政壇「閨蜜干政」事件引發的輿論風暴愈演愈烈,要求總統朴槿惠下臺的呼聲空前高漲。外界輿論認為,這起事件可能導致朴槿惠再次陷於難以掙脫的「總統魔咒」。在此之前,韓國歷屆總統卸任後幾乎無人善終。有易理界的風水師認為,韓國總統的厄運源於風水缺陷,其中,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的後臺山就有凶兆。

歷屆總統無人「善終」

韓國自上世紀80年代實行民主政治以來,歷屆總統在任期內或卸任之後,無一例外遭腐敗等罪名的調查,他們有人入獄,有人自殺,也有人因親人犯罪而受牽連,歷屆總統幾乎無人善終。外界輿論將此稱為韓國總統難以擺脫的「魔咒」。

韓國總統金泳三在1993年上臺後,將前兩屆總統盧泰愚和全斗煥送上法庭。後來全斗煥被判死刑,再後來減為終身監禁。盧泰愚被處以17年徒刑。1998年初兩人獲釋。

金泳三下臺後,他的兒子因貪污罪被捕入獄,直至金大中上臺後獲釋。金大中在任期末年因企業醜聞而蒙上污點,兩個兒子因貪污和逃稅被定罪。

盧武鉉2003年上任後一度遭到彈劾。2008年卸任後,因親屬經濟醜聞纏身,盧武鉉於2009年5月23日自殺身亡。

第17任韓國總統李明博2013年2月卸任後僅9天,即被韓國兩家團體以多項罪名起訴,同時遭到指控和起訴的還有李明博的家屬和政治親信。在此之前(2013年1月24日),李明博的胞兄李相得以涉嫌違反《政治資金法》,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並要求其償還7.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450萬元)非法資金。

總統魔咒」與青瓦颱風水

韓國風水地理神眼系物形科學院院長、道詵大師第34代傳人朴珉讚此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分析,由於總統府青瓦臺風水有「漏」,才招致歷屆總統的厄運。他說,作為韓國首府所在地,青瓦臺原本得益於左青龍、右白虎的「生氣」匯聚,但是由於左青龍的風水缺陷,導致由此而來的「生氣」泄露。再加上青瓦臺後山(仁旺山)怪石裸露,皆為凶兆,導致韓國朝野黨爭不息,社會矛盾不斷。

朴珉讚以首爾青溪川為例,分析了清溪川的變遷對韓國的影響。最近一次治理清溪川發生於李明博任首爾市長期間,當時李明博力排眾議,歷時兩年時間於2005年9月完成了清溪川的整治工作。整治後的清溪川美化了首爾的城市環境,並成了首爾的觀光旅遊景點。

不過,朴珉讚從風水學方面分析,清溪川的上述整治使韓國的國運大受影響,甚至是「亡國的不詳預兆」。他說,清溪川正處於首爾「人字形」風水的腹地,開挖清溪川實際上就等於剖開了首爾的腹部,而首爾的風水直接影響著整個韓國的運程。

朴珉讚說,自從清溪川改造後,韓國在政治、經濟、外交等方面的發展都不順利,比如在李明博就任總統之初發生了大規模燭光示威,此後幾年黨派之爭愈演愈烈,國家經濟下滑,國民生活質量下降。與朝鮮的關係也降至冰點,併發生了天安艦事件和延坪島炮擊事件等。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