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幼兒園老師虐童 視頻驚現網路 網友嘩然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近日,一則河北邢臺幼兒老師虐待幼童的視頻驚現網路。幼童被其老師摔在地上,下巴和嘴巴磕破。該視頻引起引起家長及各界關注。

11月3日,一則邢臺陽光嘉禾幼兒園虐待體罰孩子的視頻通過微信等社交平臺迅速散播。該段時長1分57秒的視頻顯示,11月1日上午7點45分,邢臺市陽光嘉禾幼兒園教師聶方方,拖拽本班男童楊某某走進教室,隨後將楊某某抱起狠狠地摔在地上。楊某某倒地大哭,老師卻沒有安慰幼童,繼續低頭訓斥後,將其拽進廁所,然後又把楊姓男童拉出來摔倒地上。

視頻顯示,事發時旁邊站著一位成年人,還有六名幼童圍觀。孩子們看起來是被老師的訓斥聲和倒在地上孩子的哭聲驚嚇到,隻遠遠地看著。

楊某某的母親在11月4日受訪時告訴陸媒記者:「那個時候孩子的嘴巴已經被磕出血了,老師帶孩子去廁所沖洗。」

男童的母親說:「真沒想到這樣的噩夢會降臨在自己孩子身上,孩子的嘴和下巴都被磕破了,看著就心疼。」

據男童母親介紹,11月1日上午10點左右,她接到幼兒園老師打來的電話,稱孩子在幼兒園下臺階時踩空把嘴磕破了,讓她去幼兒園看看孩子。當時她向老師詢問孩子情況是否嚴重,老師稱並不嚴重,隨後她在電話中和兒子通話,兒子說需要她去幼兒園。

「當時聽聲音感覺孩子情緒不好,所以我就馬上去了幼兒園。等我到了幼兒園,看到孩子的嘴和下巴都磕破了,後來我提出看視頻監控錄像,監控記錄下的一幕把我徹底氣壞了。」在視頻中她看到老師將自己的兒子抱起狠狠摔到地上。

遭虐男童母親回憶道,見到兒子後追問,兒子說自己被老師摔了之後,又被老師拽進廁所,出來後又再次被老師推搡到地上。

她說,之前聽說陽光嘉禾幼兒園服務好,待孩子也好所以才把孩子送到這裡。

據陸媒報導,邢臺市橋西教育局通報稱,經調查該視頻情況屬實,園方要求聶芳芳做出書面檢查,並被停職。同時,幼兒園已送楊某某到醫院進行了檢查治療,並向家長道歉承認錯誤,承諾承擔檢查費用,並免除孩子在園裡的所有學費。

事發後,網路群情激憤。家長憂心忡忡。西安市網友「IMMOWN」說:「孩子上個幼兒園,家長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民辦高價幼兒園8、9萬(人民幣)一年的學費,都是二奶的孩子。大學辦的附屬幼兒園呢,老師一副官僚的嘴臉,我們家長陪著笑臉蹭老師的冷屁股,送禮了老師對家長都沒多少好臉色,還指望老師對孩子好嗎?」

(記者李倩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