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冬季時令商機 韓國業者十天促銷參雞湯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今天(11/07)紐約天氣突然驟降,民眾一大早都多穿一件外套出門,冬天禦寒方法除了火鍋和熱湯之類的美食外,還有哪些?現在有韓國業者提供獨特參雞湯,讓消費者在冬季多一樣美食選擇同時也能達到養生。

冬季即將來臨, 大家都想來一碗熱騰騰的湯暖暖胃,現在紐約韓國業者也看中這一波冬季時令商機,推出特製的韓國參雞湯吸引饕客。

MissKorea老闆Sophia Lee:「為了呵護消費者健康,從11月20號到11月30號這十天,我們特別提供參雞湯,中午特價15.95元;晚上特價19.95元。」

業者不僅在價格上滿足消費者,參雞湯的配料更是講究。

MissKorea老闆Sophia Lee:「我們參雞湯裡面放了棗子、栗子、黃芪、當歸、還有薑,甚至還放了鹿角。」

一到冬天消費者一般都喜歡吃火鍋、湯之類的熱食,老闆希望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美食,藉由蔘雞湯獨特的中藥食材,搭配韓國烤肉和海鮮煎餅,讓消費者在冬天不但能飽食一頓,也能達到養生的效果。

新唐人電視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