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連遭電單車輾 15輛車路過無人理會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近日,四川樂山市發生一宗交通意外,一名女子過馬路時,被一名電單車司機撞倒,隨後再被另一輛電單車輾過。傷者躺在馬路中央無法動彈,而令人驚訝的是,有無數車輛及途人經過,但無人理會。

據陸媒報導,11月2日早上7點左右,涉事女子橫過斑馬線時,突然被衝來的電單車撞倒,電單車司機即從地上起來並打算扶起女傷者,但發現女傷者身體抽搐,並已失去行動能力,急忙扶起電單車逃走。

約10秒後,傷者又遭另一輛電單車輾過,但司機發現後,同樣頭也不回逃走。

緊接著還有一輛白色私家車發現有人被撞,但卻選擇繞過女傷者離開。

從視頻可以看到,從傷者被撞倒後,有多達15輛汽車和多輛電單車及數十名途人等路過,然而一直無人出手幫助或攔下涉事電單車。

所幸最後有熱心途人擋在女傷者前面,向路過車輛揮手示意前面有人被撞倒,才避免女傷者再次被撞。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