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開幕 機場落地費將調降吸引新航線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2016台北國際旅展今天登場,行政院長林全在開幕致詞時表示推動觀光旅遊的決心,交通部長賀陳旦也提出調降台灣機場服務費等3大策略,吸引航空公司開闢新航點。

主持人:「三、二、一。」

2016年最大的台北國際旅展,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開幕剪綵儀式,行政院長林全、交通部長賀陳旦、台灣觀光協會長賴瑟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等多位貴賓都出席,林全在致詞時也宣示推動觀光旅遊決心,希望國旅人次和品質都能向上提升。

行政院長林全:「我們在國內的旅遊上,還有很大的可以發展的空間,那麼我們也希望台灣未來能夠在很多旅遊的建設,不管是軟體、硬體、服務方面,都能夠做得更好。」

賀陳旦也在致詞時也提出一程多站、擴大國旅方案、調降台灣機場服務費等3大策略。

交通部長賀陳旦:「不管是南部、中部、東部的機場,服務費會要下降,我們希望用小小的下降來代表,鼓勵我們的機場的經營者,鼓勵各航空公司選擇對他來說,成本可能相對低一點,同時能夠更直接,能夠來開拓新市場的航線。」

華航也在台北國際旅展中宣布A350機隊啟動,將拓展歐洲直飛市場,而長榮航空則是繼續增班美國航線,長榮明年波音777及A330交機後,預計明年底前會再增12美國航班,成為全球飛往美國航班排名第5的航空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