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目標 華人選手挑戰紐約馬拉松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今年的紐約馬拉松大賽大約有5萬人參賽,其中很多世界各地的馬拉松愛好者,特地為此來到紐約。一起來看看開跑前三天,才剛抵達紐約的北大校友,參加這次馬拉松的。

一些專程來紐約參賽的華人,是把紐約馬拉松作為一個挑戰的目標。

北京律師王峰:「能到當地看很多老同學,二十多年不見的同學,一見如故。然後能夠用腳步丈量這個城市,以這種方式去遊覽這個城市,我覺得跟簡單的旅遊是完全不一樣的。」

王峰喜歡上馬拉松,是因為工作壓力大,通過跑步他能舒緩壓力,同時身心也比較健康。不過這一跑就讓他跑出半專業的水平。

王峰北大好友楊慶平:「因為峰哥跑出比較好的成績,他陸戰隊跑出三個小時28分的好成績,紐約的話,如果要是準備的當還能夠更好。」

這次跑紐約馬拉松,王峰希望能跑出可以報名波士頓馬拉松的成績。

北京律師王峰:「基本上它要求要跑到三小時25分以內,如果你有這個成績才有資格去申請報名,那我現在還差一點點,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通過不懈的努力,能夠達到這個成績,這樣的話盡可能做的圓滿一些。」

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業餘選手凌春鳳,已經到世界各地參加過多次馬拉松。

深圳選手凌春鳳:「從一公里一公里慢慢就真的把4萬2千米都完成了。我覺得這個是很好,不但你身體變好,而且很多事情會變得更加堅持。」

凌春鳳兒子張文瀚:「媽媽這次六大滿貫就要完成了,祝媽媽加油。」

週日將登場的紐約馬拉松賽,將穿越紐約市五個區,屆時沿途的交通將受到影響。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李書雅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