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穴位 快速消脂減肥法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減肥在於實際效果,平時脂肪過多,消耗小的朋友,可以通過穴位按摩減肥法,簡單的按摩,就能加速減肥的,接下來就看看有哪些是減肥穴位吧。

一、足三里穴按摩減肥

足三里膝蓋外側下方1根手指處。是強身健體的長壽穴位,可以治療腹脹、腹痛、食慾不振、腹瀉、便秘、四肢無力等症狀。

二、三陰交按摩減肥法

三陰交在內腳踝向上3根手指寬的位置。特別適用於腰足寒冷及增強生殖器官的抗病能力。
外膝眼下3寸、脛骨外側約一橫指處為足三里穴。用拇指在該穴上反覆按揉120次。

三、壓三穴按摩減肥法

1、中脘 胸窩口和肚臍的中間位置,對胃部免疫力低下的人特別有效。

2、氣海 肚臍向下一個手指寬處,對精神紊亂、憂鬱有很好的效果。

3、關元 肚臍向下3根手指寬處,對腹涼等寒體症有緩解效果。

方法

使用雙手,以畫大圓周方式由右至左施抹乳液至小腹與腰部,連續畫圓5次。
由臀部上方朝腰部以畫圓的方式推壓5次。

由胸部下方開始垂直往下向腹部,以雙手重疊波浪式按摩3次,再順同方向以柔捏手法按摩5次,促進脂肪分解與排水功能。

總結:以上就是穴位減肥法,根據自己的體質,諮詢一下醫師,如果可以不防一試。

──轉自《健康養生網》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