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就「親信門」再道歉 承諾接受調查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面對民調支持率掉到5%,韓國總統朴槿惠周五再次為「親信門」事件道歉,並表示願意接受司法調查。

韓國總統朴槿惠周五再次上電視,為「親信門」事件道歉。

韓國總統朴槿惠:「我再次坦白承認錯誤,希望得到國民的寬恕,我已經從心里切斷了所有聯繫,完全切斷所有私人聯繫。」

朴槿惠承諾願意配合檢察官調查。

韓國總統朴槿惠:「如果需要,我將誠心配合檢察官調查,接受特別檢察官團隊的調查。」

朴槿惠還說,檢察官應該澄清事件經過,向所有參與的人追究責任,包括朴槿惠自己,如果被判有罪,也會承擔責任。

朴槿惠說完,走向第一排記者,重覆她的道歉後離去,沒有接受記者問題。

「親信門」事件曝光後,朴槿惠為了挽救政局宣布改組內閣,撤換總理和兩位內閣首長,但仍無法平息眾怒。

隨著越來越多的公眾和政治對手要求總統下台,朴槿惠民調支持率跌到5%,打破韓國史上最低的總統民調記錄。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