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進避難凹槽 紐約地鐵列車衝撞工人1死1傷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紐約地鐵一列火車週四(11月3日)凌晨,撞到正在地鐵施工的工人,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當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調查期間,紐約市運輸局已經暫停所有非緊急的軌道工程。

據大都會捷運署(MTA)提供的消息,事故發生在G車漢密爾頓堡公園大道(Fort Hamilton Parkway)和教堂大道(Church Avenue)兩站之間,當時有3名工人剛走進隧道準備施工的作業,在一段彎形軌道上被火車撞到。

其中1人被緊急送到瑪摩利醫院(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但仍傷重身亡,另1人則被送到紐約衛理會醫院(New York Methodist Hospital),情況穩定。另有1名在場的工人倖免未被撞到。

官員表示,事發當時,根本沒有人通知他們會有列車接近。

調查官員初步了解,當時工人在隧道內工作,突然發現有列車迎面而來,他們嘗試躲入隧道牆上的逃生凹槽,疑因空間不夠大,容不下2個人,才會造成這起事故。

目前調查人員正在調查,是否是因為逃生凹槽空間不夠大,不足以容納工作人員避難。或是列車操作員與軌道工作人員是否溝通不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