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福特研發可終生使用的汽車鑰匙

【新唐人2016年11月3日訊】據just-auto報導,福特汽車表示,他們研發了一種超強的汽車鑰匙,可在最苛刻的司機手中終生使用。

這枚鑰匙看起來與其它任何現代汽車點火鑰匙無異,有一個鍵盤和可折疊鑰匙。這枚鑰匙可以泡在水中30分鐘、連續墜地50次,甚至曝露在攝氏60度或攝氏零下20度的環境下正常工作。

為了確保防水性能,它的外殼是永久密封的,塑料外殼經過焊接連接。鑰匙內部經過專門設計,可抵抗典型的工作環境影響,可充電電池在每次插入點火開關時,都會充電,因此鑰匙永遠不會耗盡電量。

歐洲福特電氣工程主管Jonathan Allan說:「我們的客戶需要一種鑰匙,可以解決建築工地和城市遇到的困難,也許手機有時會讓你失望,但福特能夠確保Transit汽車的司機有一把鑰匙與汽車一樣堅固。」

工程師們利用氣候室模擬沙漠高溫和北極寒冷的氣候,以及濕度高達100%的的環境對鑰匙進行測試。以確保鑰匙即使浸沒在水中,跌落到混凝土上,或暴露在極端溫度下也能工作。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