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掀宣傳攻勢 欲進軍溫哥華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 拼車巨頭優步(Uber)最近針對溫哥華市發起一波宣傳攻勢。卑詩省府近日曾經暗示明年可能將引進Uber,促使該公司主動出擊,提醒卑詩人不用Uber的話,就會落後於時代。

Uber的廣告中,人們詢問為什麼溫哥華還沒有Uber;一些人說承認溫哥華沒有Uber的拼車服務,真的令人難堪;而另一些人則感嘆,溫哥華是唯一缺乏Uber的大都市。該廣告在社媒中傳播,引起人們對Uber的熱議。

一網友說,「來溫哥華吧,不要對Uber驚慌失措的,追趕上世界其他城市。」也有人聲稱,曾經在渥太華使用Uber,在美國使用了50多次。

許多人回應,認同這些感受,也談論著在別的城市使用Uber的正面印象。有人抨擊大溫出租車業,說很難找到出租車,尤其在週末時。不過,也有人依舊反對,認為乘坐Uber不安全或缺乏規管。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