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年前預言成真:韋納將引爆希拉里「郵件門」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美國大選日即將來臨,希拉里在局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心腹幕僚阿貝丁的丈夫韋納因性醜聞被調查,並再度引爆「郵件門」,導致選情急轉,支持率暴跌。現在,川普早在一年多前的推文被翻出來,顯示當時川普就警告,韋納將曝光希拉里非法郵件於眾。

美國選戰,民調支持率出現巨大波動,川普在FBI重啓希拉里「郵件門」調查以來,支持率不斷上升,與此同時,希拉里也因陸續被曝光的「郵件門」、克林頓基金會的醜聞,支持率不斷下跌。

現在,媒體發現,早在2015年8月3日,川普就發出推文,表示韋納(Anthony Weiner)將告訴世界,希拉里「郵件門」的真相。這一推文現在被認為是「預言成真」。

韋納是希拉里最得力助手、被希拉里譽為「乾女兒」的心腹幕僚胡瑪·阿貝丁(Huma Abedin)的前夫,兩人在今年8月,韋納被發現向一名15歲未成年少女發送色情簡訊遭調查後,宣佈分手。

川普(2015年8月3日):「清楚了,胡瑪·阿貝丁知道所有關於希拉里私人非法郵件的事情。胡瑪的公關丈夫韋納,將告訴世界(這部分內容)。」

川普一向被認為心直口快,從川普的推特上可以看出,從2012年起,川普就不斷發推文抨擊韋納,他將韋納形容為「渣男」、「變態狂」,並持續提醒美國未成年少女及她們的家長,小心「病態」的韋納。

現將川普的相關推文整理如下:

2012年4月19日,川普發推文,指出他第一次見到韋納時,就知道他是個怎樣的人。他很高興,紐約議員韋納被調查,醜聞被曝光。

2012年7月6日,川普發推文,讓民眾小心韋納,並明確用「黃鼠狼」形容韋納。

2012年7月16日,川普發推文,表示希拉里的貼身助手、韋納的妻子胡瑪·阿貝丁(Huma Abedin)試圖利用克林頓的力量,重塑韋納的形象。川普評價,韋納不行。

川普2012年8月15日發推文,說韋納變態。

遠比2016年韋納發色情簡訊給一名15歲少女案發早4年,川普於2012年11月在推特兩次發文,提醒18歲以下少女,小心韋納。

2013年,川普再度發推文,警告未成年少女的父母和未成年少女本人都應該小心,堤防色情變態的韋納。他表示,韋納開始計劃使用推特做工具,勾引少女。

今年7月,就在韋納性醜聞被調查前一個月,川普公開表示:「她(希拉里)的第一心腹阿貝丁,嫁給了韋納,而韋納是一個無品德者(Sleazeball,也可譯作渣男)、變態狂。」「我不是信口開河,這是有歷史記錄的。我不喜歡阿貝丁每天晚上回家,告訴韋納所有這些秘密。」

今年8月,韋納因向未成年少女發送色情簡訊被調查,儘管阿貝丁之後立即與其分割,但在對韋納的調查中,FBI發現了65萬封之前不為人所知的郵件,其中數千封郵件,使用了希拉里私人郵件服務器發送,而內容包括希拉里收取他國政要的巨額政治現金等重磅消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