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吃光」孩子萬聖節糖果 孩子頓時崩潰(視頻)

【新唐人2016年11月3日訊】按每年慣例,在萬聖節之後,吉米基墨脫口秀(JimmyKimmelLive)都會播放一段有關萬聖節的視頻。在視頻中,家長告訴孩子們,他們吃光了孩子們「不給糖果就搗蛋」要來的糖果,然後看孩子們會有甚麼樣的崩潰反應。

就想往年的視頻一樣,今年的視頻裡也有不少孩子在聽到糖果被吃光後,假裝暈倒、大哭大鬧、大聲尖叫甚至生氣地捶打父母等等。其中有一個男孩還舉著拳頭衝著爸爸發怒。

一個小女孩跟吃了她的糖果的母親說:「下次我們去玩「不給糖果就搗蛋」,你別這麼做了好嗎?要不我會打你的屁股,還要把你關在你的房間裡。」

當然,吉米基墨脫口秀玩這個惡作劇玩了6年了,有些孩子也越來越精明地猜到是脫口秀在搞惡作劇。

在視頻中,有個孩子聽到她媽媽說吃了她的萬聖節糖果後,她還擊說:「是吉米.基墨,媽媽你藏了我的糖。我看到了糖果,我也看了YouTube(上的惡作劇視頻)。」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