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空軍珠海出糗 飛行表演曝出意外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為期6天的珠海航空展11月1日開幕,外媒發現,儘管中共官方刻意打造航展的現場氛圍,籍機彰顯中共在航空航天領域的實力,但是在開幕當天的飛行表演中,首先出場的中共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卻出現了意外。

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號稱全球四大三代機表演隊之一,開幕式當天上午,八一飛行隊首先登場。但是細心的觀眾發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

從公開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八一表演隊在完成斜觔斗後拉起的瞬間,編隊右下角出現了空缺,殲-10戰機6號機落後編隊有一段距離。

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預設的表演,但據媒體報導,在現場的觀眾表示6號機未做任何動作,便加速跟上編隊。也就是說,這架「掉隊」的戰機並非是要做特定的表演,這一幕令人匪夷所思。

另外,在本屆珠海航展上的另一大看點是,被中共視為「第五代高速隱形戰機」的殲-20,也被專家揭出諸多缺陷,比如從隱身性能到發動機技術,都無法跟美軍F-22相比。

大陸媒體報導稱,殲-20明年8月前可能正式服役。外界對此也存疑問。專家分析,從樣機完成到形成作戰能力,殲-20至少還需7年時間。

據瞭解,美國F-22首架工程樣機於1998年初交付愛德華茲空軍基地,但是直到2005年底,美國空軍才宣佈首個F-22中隊形成初始作戰能力。

若以F-22為參考,從今年殲-20交付空軍試訓基地算起,到成建制(至少1個團24架)形成戰鬥力,也應該在7年左右。就是說,到2023年外界也許就能夠看到殲-20真正擔負起作戰任務。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揭秘:空軍司令馬曉天險喪命 殲-20有大敗筆
相關鏈接: 中共殲-20戰機引轟動 美空軍上將揭真相
相關鏈接: 驚人內幕 中共最尖端戰機和航母同患「心臟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