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國留學生萬聖節遇險 慘遭15非裔群毆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3名年齡在17到18歲的在美中國留學生報警,表示萬聖節晚上,他們在街頭低調出行,卻被15名戴面具的非裔青年群毆,受到輕傷。

綜合媒體消息,這三名中國學生,從大陸來到美國麻薩諸塞州留學,就讀一所當地的私立高中。

三名學生介紹,萬聖節(10月31日,星期一)當晚7點前後,他們從學校返回宿舍,因路上很多戴面具慶祝萬聖節的人,三人很低調,不想惹事,不過途中他們遇到迎面而來的十餘名疑似非洲裔、帶著面具的男子。

不料,突然這群男子中一名帶著鬼怪面具的人撞了一下其中一名中國學生,三名學生不想惹事,而且考慮到近期發生數起的小丑襲擊人案件,三個人加快了腳步,希望早點兒回宿舍。

這時候,他們聽到這群男子對他們說髒話,而且快步追上了他們,在三人不回應,沒有任何不恰當行為的情況下,這群男子分隔開三名中國學生圍毆。毆打後,其中一名學生被對方搜查褲子口袋,沒發現任何值錢物品後,這群人揚長而去。

三名學生遭毆打後,周圍有人前來詢問他們是否需要幫助,學校宿舍的監護人則幫助他們報警。警方抵達後,駕駛警車帶三人在街頭尋找毆打的黑人男子,但因天黑人多,沒能找到。

三人在11月1日(星期二)早上到校後,向校長報告情況,校長承諾幫助催促辦案,並調取學校相關路段的監控攝像頭拍攝的錄像,查看情況。

三人同時致電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但對方無回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