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人,實際是魔鬼」兒子目睹父親殺死母親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丹尼爾(DanielBenoit)記得他4歲時,那個夏季的夜晚所發生的一切,當這個魔鬼(被叫做父親)殘忍的殺害了不斷尖叫的母親。

丹尼爾現在22歲,但他言談舉止像一個40歲的人。

丹尼爾坐在紐芬蘭斯蒂芬維爾(Stephenville)家裡的客廳裡,陽光照射在家人的照片上,他看上去很放鬆,穿著牛仔褲和T恤衫,眼睛直視,向加拿大廣播公司講述了家裡發生的恐怖事件。

「他不僅僅犯下罪行,還在犯罪的時候把兒子叫醒目睹這一切,這不是人類,而是魔鬼。」

噩夢般的經歷

1997年7月,戴爾(DaleOgden)殺死了丹尼爾的母親朱迪(JudyOgden),當時他們夫婦兩人已經分居,朱迪害怕自己的丈夫,他有家暴歷史。

朱迪和丹尼爾和14個月大的女兒一起生活。

朱迪和戴爾正在辦理離婚,法庭下令禁止戴爾靠近朱迪。

但戴爾屢屢違法法庭禁令,朱迪報警後,警察也表示無能為力。

朱迪就把家裡的窗戶和門都封死,但有一天夜裡,戴爾還是闖了進來,把朱迪毆打致死。

戴爾2000年2月份被控二級謀殺,罪名成立後被判終身監禁。

宣判的時候,法官給他14年可以獲得假釋的刑期。

從今年9月份,戴爾就獲得假釋,從監獄裡獲得釋放。

「無論在監獄多長時間,都不能改變他真正的所作所為。」丹尼爾說。

丹尼爾說,得知戴爾獲得假釋後,全家陷入恐懼之中,他們時刻害怕那個魔鬼來到他的家。他希望警方能夠通知他們戴爾的行蹤。

他表示加拿大司法系統應該做出更多努力,阻止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

他將繼續要求假釋委員會和加拿大懲教服務中心提供戴爾最新的照片,這些部門曾經以隱私為理由拒絕提供這些信息。

丹尼爾表示如果懲教服務中心能夠更加透明,那麼他們全家就不用如此害怕。

但他說,他會盡力不讓魔鬼破壞自己的生活,他還表示自己雖然長得像父親,但自己和父親一點都不一樣,他講出自己的故事,希望更多的家庭知道像他這樣的家庭背後的心酸。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