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活動圓滿結束 休斯頓各界慶賀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訊】10月30日的國慶餐會是今年休斯頓慶祝台灣雙十的最後一項活動,至此雙十國慶的系列活動圓滿結束。跟隨記者去現場看一下。

作為今年慶祝台灣雙十國慶的壓軸節目,今晚雙十籌備會在休斯頓橡樹大道希爾頓酒店舉辦國慶餐會,邀請休斯頓僑學各界的代表和德州政要共聚一堂,這也標誌著今年慶祝台灣雙十國慶系列活動的圓滿結束。

當晚到場嘉賓約有600人,駐休斯頓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首先在致辭中表達了對本屆雙十籌備會和僑領僑社的感謝。

駐休斯頓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謝謝大家的努力付出,大家一起慶祝國慶的目的,不只是慶祝我們國家的生日,更重要的是彰顯、支持自由民主的理念,以及我們共同的價值與生活方式。」

今年歷時一個月的時間共有20項慶祝活動,許多活動不但增加了在美僑胞的凝聚力,也向西方主流社會展示了東方文化的魅力。

雙十籌備會主任委員趙婉兒:「今年雙十籌備會特別參加了福遍縣80週年的盛大遊行,也是該博覽會歷屆以來第一個亞裔社團所參與的。」

台灣目前是美國第九大貿易夥伴,去年美國對台出口和台商在美投資總共為美國創造323,000多個就業機會,當晚到場的許多德州政要也都表達了對台灣所取得成績的肯定,以及對華裔社區的支持。

糖城市議員/前副市長Amy Mitchell:「你好!恭喜!今晚是慶祝台灣雙十國慶的特殊日子,我很榮幸能夠來此共襄盛舉,來慶祝他們的傳統、文化和台灣取得的成績。」

主辦方在當晚還準備了摸獎環節和精彩的節目助興,最後賓主盡歡在鄧麗君的一曲《梅花》中結束了當天的晚宴。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