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選衝刺 華裔選民華盛頓紀念碑前「挺川」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11月8日總統大選日漸漸逼近,兩位總統候選人博弈激烈。終將花落誰家,民眾滿懷期待。上週末(10月30日),大華府部分華人居民聚集在華盛頓DC紀念碑前,舉行「挺川」行動,為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助選。

距離11月8日總統大選日只剩一周時間,數十名居住在大華府地區的華裔川普支持者聚集在華盛頓紀念碑前,表達他們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支持。

維州選民劉海燕女士:「我首先看到最重要的是,他要任命一位大法官,從他要任命的大法官和副總統候選人彭斯開始,都是非常保守的,還有他的其它的幾個觀點,都是跟我很像的。我就是為這個來的,所以,我就是為這個來支持他的。」

在政府部門工作的陳先生與劉女士持相同觀點,認為川普在政策上的主張代表了保守的、傳統的美國精神。

馬州選民陳先生:「唐納德•川普經營他自己的經濟實體,他不需要拿別人的選票去幫別人說話,去拿別人的錢幫別人說話,不需要出賣我們的利益去獲得他的利益。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選川普。給他一個機會,讓他試一試,至少我們試一試。我不知道川普能做什麼,但是我知道,希拉里和奧巴馬做不了什麼。」

這群華裔選民的「挺川」行動也成為當天著名景點華盛頓紀念碑前的一道景觀,吸引了不少過往遊客停留和詢問,其中不乏同道中人。

今年華裔共和黨選民的參政熱情高漲,目前全美多地的華人「川粉」相繼舉行「挺川」行動,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助選。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