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安全十月 紐約市犯罪再下降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紐約市剛剛度過了史上最安全的十月,這同時也是上任不久的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的第二張成績單。

今年十月與去年同期相比,紐約市犯罪案件數量總體減少860起(下降9.1%),其中,謀殺案下降32.2%(少10起)。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年十月是1994年有數據以來最安全的十月。」

紐約市警察局數據顯示,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十月份竊盜案下降19.9%(減少276起),搶劫案下降14%(減少217起),汽車盜竊案下降11.2%(減少77起),重大竊案下降5.7%(減少226起),行凶毆打案下降3.8%(減少65起)。

紐約市警察局副局長Dermot Shea:「有數據以來的十月,犯罪案沒有這麼低過,事實上,紐約市已經連續七個月犯罪數據下降,這很不簡單。」

雖然十月份紐約市犯罪數據普遍下降,不過槍擊案(增加3.7%,3起)和強姦案(增加9.7%,11起)有些微上升。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