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退伍老兵擬再上訪 北京封路戒備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

大紀元:習近平年底處理香港亂局

香港自2014年「雨傘運動」之後,社會撕裂、政局混亂,8月30號起,香港《成報》連續兩個月發文高調批評造成香港亂局的一系列官員,指出香港特首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等是「亂港四人幫」。之後又點名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聯手「玩火亂港」,並直接指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這一切亂港行動背後的保護傘。

成報》如此大膽的行動,令外界猜測不已。

11月1號,「大紀元新聞網」披露,他們日前獲得的消息說,《成報》批「亂港四人幫」,代表的是習近平中央的意思。

消息還說,北京高層沒有人想讓梁振英連任特首,年底香港政局就會出現大的變化。

退伍老兵擬再上訪 北京封路戒備

繼上個月11號,上萬退伍老兵包圍中共軍委八一大樓後,11月1號,大陸各地老兵準備再度前往軍委大樓上訪維權。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天早晨,北京警方在軍委大樓前層層設卡,盤查路人。同時北京地鐵也發出通告說,1號首班車至晚上12點,1號線、9號線的軍事博物館站採取封站措施,期間各次列車在該站通過不停車。

老兵提供的軍委大樓附近的照片顯示,現場到處是警察和便衣,數十輛警車及公交車停在大樓周邊。軍委大樓東側馬路已被封閉,任何社會車輛不得通行,現場氣氛十分緊張。

報導說,北京市公安局10月29號已經向公交集團保衛部發出了「11.01」專項工作函,要求他們「發現軍人立即報警」。

曝前消防政委談天津爆炸 遭刪帖

天津大爆炸已過去一年多,事故責任仍然不明。10月30號,大陸網友張炎夏在微博發帖說,天津消防總隊原政委徐豪元,日前談及當年因為不批准天津新港危險品倉庫規劃而入獄,他去年4月份受審時還在法庭上咆哮說:你們再這樣下去天津港一定要爆炸的,結果不到4個月,天津港真的炸了。

不過,這則消息很快就遭到刪除。

據大陸媒體報導,徐豪元今年2月已被免刑罰。

但大陸民間認為,天津爆炸案涉及現任政治局常委張高麗。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