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隱身」 連續7個月未見芳蹤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近日,有韓國媒體在對朝鮮官方消息進行分析後發現,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自今年3月28日,陪同金正恩視察平壤普通江新建的「未來商店」後,連續7個月沒有再公開露面。

金正恩在2011年上臺,朝鮮官方在2012年7月確認李雪主為朝鮮第一夫人。

韓聯社統計發現,2012年李雪主陪同金正恩出席各種活動18次、2013年22次,但在2014年達到15次活動後,於2015年降至7次,而今年至今更是只有3次。

據悉,今年以來,在朝鮮已故前領導人金日成誕辰的「太陽節」、時隔36年舉行的勞動黨七大、8月召開的金日成社會主義青年同盟第9次全國代表大會等重要活動上,均未見李雪主露面。

有熟悉朝鮮內情的消息人士認為,李雪主長達7個月沒有公開露面極不尋常。

一些專家推測李雪主未在公開場合露面可能是懷孕或者夫妻倆已經分道揚鑣;還有人猜測這與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今年六月份進入最高人民會議後受到更多的關注有關。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