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小朋友警局討糖 警民同樂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萬聖節到了,許多裝扮各異的小朋友,今天下午湧入紐約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討要糖果,場面熱鬧有趣,去看看。

許多裝扮各異的小朋友在家長的陪伴下,提著南瓜桶,來到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討要萬聖節糖果。

美麗的花蝴蝶、可愛的小公主、幹練的大將軍、萌萌的潛水員和小老虎。瞧!還有這隻大白狼,安靜乖巧。孩子們裝扮有趣,憨態可掬,在警員們熱情的招呼下,接过萬聖節糖果。

當地民選官員和社區人士也來到警局,興致勃勃的為小朋友們派發糖果。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這裡拿糖果有一個好處,就是這裡是非常安全的。另外呢,就是給小孩子一個機會到警察局來看看,警察局裡面也不是很恐怖的。」

為了讓孩子們有機會進入警局接觸警官,促進社區警民互動,法拉盛華商會多年來一直贊助這個活動,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那麼現在這個活動帶動的是,我們可以看到109分局轄區範圍之內,警民的互動是非常良好的,這也是我們當時預期想要達到的一個目標。」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這是一個非常傳統的美國人的節日,我建議大家盡量融入這個社會,出來享受這個節日。」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