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巴西裔作家期盼神韻去巴西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10月29日,神韻交響樂團再度重返芝加哥交響音樂中心,芝加哥觀眾陶醉於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之中,巴西裔作家表示,期盼神韻交響樂和神韻晚會去巴西演出。

作家Maria Bolsoni:「太奇妙了!有機會觀看這樣的演出我感覺真好。」

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中的東方樂器讓Hensley女士和Bolsoni女士倍感陶醉。

行政助理Natanja Hensley:「我們喜愛這些(東方)樂器。我可以整天聆聽這些音樂:優美、悅耳、流暢,柔和的聲音。令人陶醉。我們真幸運又能夠來欣賞神韻的演出。」

作家Maria Bolsoni:「我感覺那些樂器發出的聲音真的很獨特。你不能把她與其樂音相提並論。我認為那樂聲從頭到尾都很特別。」

行政助理Natanja Hensley:「平和、柔和。我喜歡手絹舞的音樂。還有一首前面的曲子,聽起來就像有眾多的戰士一樣,非常動聽。當樂團演奏某種樂音時,或者說某段樂曲時,展現出一個廣闊的田野,你可以從他們的音樂中聆聽到這樣的景象。」

巴西裔作家Bolsoni女士期盼神韻去巴西演出。

作家Maria Bolsoni:「我希望神韻去巴西演出,無論是這個樂團還是我去年看的舞團,因為我們那會有很多人喜愛神韻。劇場將爆滿。」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