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阿博斯福男子涉種族歧視 遭起訴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阿博斯福一名男子涉嫌種族歧視言論的視頻在網絡公開後,目前有了新進展。根據據News1130報導,阿波斯福市警發言人麥克唐納(Ian MacDonald)表示,視頻公開後,有目擊證人聯繫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疑人,表示會向檢方提供最終報告。

公佈的這段視頻中,一名男子在停車場對拍攝者大聲呼喊貶低種族的語言。視頻中的男子是47歲的Karry Vernon Corbett,他被控兩項攻擊罪名、一項發出威脅罪名(Uttering Threats)以及一項造謠滋事罪名(Causing a Disturbance)。警方目前還未找到Corbett,不過已經對他發出通緝令。

警方發言人麥克唐納表示,攻擊罪名不僅是身體上的攻擊,手勢及身體姿勢傷害他人也算「攻擊」。警方呼籲知情者撥打911或者滅罪電話1-800-222-TIPS。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