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萬聖節「無臉男」卸妝 現可愛原形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台灣一名幼兒園小朋友今年萬聖節的扮相是《千與千尋》中的「無臉男」,因為面無表情,扮相入木三分,且嚇哭小夥伴而成名。現在這名小朋友的卸妝照曝光,人們驚訝發現,原來她是一名可愛的小女孩。

萬聖節,台灣的幼兒園也應景,讓小朋友裝扮成他們喜愛的卡通角色,慶祝節日。不過一名小朋友隨著一組幼兒園的照片在網絡的熱傳而走紅。在打扮成仙子、公主、蝴蝶等的小朋友堆裏,這位小朋友面無表情,裹著黑衣,塗著白臉,手提黑色大皮包,看起來表情落寞,甚至她的好夥伴見到她,都被嚇得哇哇大哭。

小朋友的媽媽介紹,其實女兒當天很開心,因為她最喜歡日本宮崎駿卡通電影《千與千尋》中的無臉男,無臉男在這部卡通片中外形可怕,但個性單純善良,渴望交到朋友。媽媽說,裝扮成無臉男,小女孩很愉快,而且為了更像無臉男,她當天儘量保持沒有表情,以迎合無臉男的身份。

現在,小女孩的卸妝後生活照被曝光,顯示她是一名長著圓圓大眼睛的可愛小童,名叫「萌萌」,現在2歲多。

她長得有多可愛,一起來看看吧!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