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綺:願「神傳文化」,早日再現神州大地

過去曾經的「禮儀之邦」,在中共竊據大陸之後,如今已面目全非,就連去到國外旅遊之時,諸多令人所極度不恥、毫無禮教的脫序行為,竟然也還在不斷上演。

曾經是「禮儀之邦」的神州大地,今天卻竟然反而成了國人同胞,要去向外國人學習社交禮教?

是否該要趁著出國旅遊之際,多看看發達國家的人們正常的人際關係是如何互動情況,並且也藉此破除在後天遭到共產邪教所灌輸的扭曲思想及無恥謊言,恢復成一個正常人所應有的、理智健全的正常狀態;並且趁著實際踏入民主、自由國家之時的實際所見、所聞,與過去在鐵幕裡曾經被灌輸的扭曲思想教育內容,兩者互相比較,看看有多大差別?切莫再以過去曾經被共產邪教所灌輸的歪曲思想,去衡量民主國家正常的生活方式及水平。

在過去,中共曾經高喊:「為人民服務!」,但是,競相貪腐、不甘落於人後的中共官員,究竟是為人民做出了甚麼樣的「服務」?更尤其是為深山裡的「留守兒」們的家庭,做出了甚麼樣的「服務」?還是忙著「幫助」早已經過世的村民,連年繼續領取糧食直補款等低保嗎?

西方國家的官員等,餐食多同於一般人民,簡單、普通的便當或漢堡……等,就可以是一餐。發達國家的公務員及官員等,工資並沒比人民優渥(詳請見:清與濁:美國總統和公務員的薪水),為何曾經大肆鬥爭黑五類、黑七類的中共,今天官員的家中,卻得以藏有數以箱計,上億元的「腐敗資本」現鈔?

清朝在亡朝前夕,官員們大多並未忙著苦腦、憂慮人民的生計問題,或忙於救亡圖存、救國救民,而是成天忙著請客、吃飯、送禮……。用表面的繁榮假象,互相欺騙也自我欺騙,掩飾亡國問題的燃眉之急。再比對現今,眾高官權貴們忙於宴客之舉,又與當時清朝官員們的行為何異?

一個國家若真民富國強者,想必生活安定、繁榮、富足。此時,不論是民間或官方,豈還需要成天終日忙著宴客進出趕場嗎?

與其成天驚恐、擔心爆裂物,還不如擔心:「不知何故,朝鮮的天空,突然無故開始接續出現無以計數,立即就可直接取用的大量空投食物及乾淨的飲水,且完全都不限量的供應所有朝鮮人民自由取用」。若在那一瞬間,想必立即當場就變成:所有的朝鮮人民,全都顧著趕快抓緊,好好的飽餐一頓,所以根本就完全無暇再去理會其它任何雜事了。

若是這樣的狀況,暴君當然就再也喊不動任何的親信或精英,更不必說一直都遭到暴政所奴役、蹂躪的人民了。此時,暴君也就隻能自己一人得天「獨厚」的享受著「喊天天不應、叫地地不理」的古今空前「煩溶」盛況了!

暴君膽敢於無視全國普遍性的人民飢荒,多次試射的核武或搗蛋,也都很幸運的,多順利成功墜海。若再無視國際輿論壓力的警告,或許,若暴君依然膽敢再次試射者;那麼,任誰也無法保證:此一核武或搗蛋,絕對不會順利成功的墜落在暴君自己的黃金監獄裡!

集全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活摘器官」恐怖重大暴行,已經被全面曝光、全球皆知,且令世人所共同大力譴責!如此恐怖暴行之舉,和電影裡的「異形」,還有甚麼差別?

是否也該想想,在人世間的「善惡必報」之理,並且,不論是如何程度的參與任何幫兇之行為者,是否也請想想:自己也將會有甚麼樣到時所無法逃避的悲慘報應,並且也無可選擇的,當眾被公開呈現在世人面前!

「非法組織610辦公室」,被中共自己更名為:「反邪教組織辦公室」。中共都已經公開的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來反中共自己了。可想而知,現今一天到晚,同清末般忙著大舉宴客的中共,僅剩多少時日,還得以塗脂抹粉般的苟延殘喘?

遠從偉大的軒轅大帝之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留給了炎黃子孫們和世人,多少可貴的歷史典範。在此,是否也請我們國內外的全體中國同胞們,大家都一齊靜下心來想一想:是要去倣傚歷史上,惡名召章、遺臭萬年的暴君們的可恥行為,還是要來學習、傚法古聖先賢們所留給我們後代子孫的,像是:忠、孝、仁、義、禮、智、信、敢於冒死,為人民合法權益提諫等可貴的歷史典範及精神。

暴君者,後世多不願再去提及;而賢君者,不但為後世樹立了優良的可貴典範,人民也豐衣足食。且最直的現象就是:所治理的地區,戶口逐年增加,更甚外地人也慕名遷居到來入住,這就是在賢君者所治理之下,最直接的有力證明!而非一如貪腐官員等,奮力擠破頭也要辦理移民,及搶購海外天價豪宅般。

看看現今的中共,自竊據中國大陸之始至今,對神州大地所造成已無法挽回的慘重破壞,即可做為重大借鑒!唯「良知」與「道德」,不但是人類世界的生活準繩,並且也是維繫國家民族長存的寶貴法典。

在此,期望「禮儀之邦」的美名和風彩,再次早日閃耀於全球世人面前,並且也再次成為人世間的生活準繩和典範!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