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虎父鞭打9歲兒 皮開肉綻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訊】近日,大陸雲南省發生人倫慘案,一9歲男童,遭生父虐打,體無完膚。

據陸媒報導,10月27日有網民在微博發帖爆料,昭通市鎮雄縣一名9歲男童,遭親生父親毒打至遍體鱗傷、血肉模糊。

據報導,男童小豪今年9歲。事發當日,他帶弟弟到水邊玩耍,其間弟弟差點溺水;其父因此鞭打小豪,造成該男童全身傷痕纍纍。

從網傳照片可見,小豪背部呈現多道紅色傷痕,其下身及臀部血肉模糊。

事件引起眾多網民熱議,紛紛表示:虎毒尚不食子,為何下此毒手!

大陸孩童被虐打事件頻頻發生。今年8月3日,同是雲南昭通市的劉某,虐打4歲的親生兒子被網友“人肉”,劉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稱,由於工作收入不固定,令他覺得養家的壓力很大,一時失控暴打了年幼的孩子。

2014年10月,雲南昭通鎮雄縣相繼發生兩起父殺子慘案。10月14日,鎮雄縣牛場鎮牛場村馬鞍山村民唐明華因逼9歲兒子撒尿,兒子尿不出而將其殺害。據稱唐殺害孩子之後叫其他的人幫他報警,人們問他為甚麼這樣做?他回答:「我養不起了!」。

同月19日,該縣潑機鎮廟山村張義錢將6歲小兒子砍死,將9歲大兒子砍成重傷。

大陸知名博客作者楊支柱認為,殺子案悲劇的發生,其實與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有關。其題為《殺子(女)案中的計生鬼影》的博文,評論遼寧一90後爸爸殺害1歲兒子的新聞時說:「報導沒有一個字提到『計劃生育』,但是又處處可見計劃生育的鬼影。」

文章寫道:「與計劃生育配套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人為地提高了法定結婚年齡下限,但是它既沒有能力阻止少女懷春,也沒有能力阻止少男、少女同居。它除了製造「完全行為能力人行為能力不完全」的民法理論困境,就是迫使未婚先孕者墮胎——儘管也有些漏網的,但也隻能成為沒戶口的「黑孩子」。

該博文表示,無證生育的,沒有戶口、身份證,這本身也是計劃生育的結果。即使繳納了謀財害命的「社會撫養費」,在計生中國也是上不了戶口的。孩子也隻能像喪家狗一樣活著,「幾乎不能享受任何屬於人的權利。」

(記者李倩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